關於紫外線殺菌-既安全又一勞永逸的按鈕

#案例分享#中和國中附設幼兒園#高級

 

這週紅不讓去了中和國中附幼施工了10間教室,以兩天的速度完成了,史上最長距離的幼兒園施工,電線牽到最後一間教室已經耗費了三捆電線呀!!!

根據主任的說法,老師們時常要從第一間辦公室搬運好幾百公尺去各個教室殺菌,十分辛苦。 因此特地請我們來解決這個問題,兩天的時間我們替中和國中附幼完成紫外線的施工。

現在中和國中附幼終於有了一顆一勞永逸的按鍵了!!!只要按下按鈕10間教室一起殺菌,給了小朋們安心的環境,老師也輕鬆了許多。

更多照片請至合作案例-工程實際照片觀看

 

#幼兒園還有專門睡覺的教室 #被被攤開直接殺菌 #這種方便的設置一樣要有安全機制 #客戶的安全是紅不讓不變的真理 #這是為什麼紫外線要請專業廠商來施作的原因

 

 

紅不讓企業社,唯快企業有限公司,HOMERUN,UVC紫外線燈管,飛利浦紫外線消毒燈,UVA燈管,螢光反應燈管,醫療紫外線消毒燈,紫外線燈箱,UVC燈管,螢光檢測燈管,UV紫外線殺菌機推薦,UVC殺菌機,飛利浦紫外線燈管推薦,紫外線殺菌燈管,醫療紫外線消毒燈推薦,台灣製紫外線消毒燈,手持紫外線消毒燈,紫外線防爆燈管,紫外線殺菌燈管推薦,紫外線燈管更換,移動式UV紫外線消毒,醫療用紫外線消毒機,醫療殺菌燈管,紫外線消毒燈,防爆燈管,移動式紫外線消毒燈,醫療用殺菌機設備,紅外線燈管,紫消燈,空間殺菌,殺菌機,空間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