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不讓實驗室HOMERUN威力測給大家看

#紫外線教育分享#紅不讓實驗室#直接把威力測給大家看

現今許多業者會使用紫外線燈來殺菌或消毒,但紫外線對我們的傷害也不容小覬。我們如果在太陽下曬太久,皮膚就會被曬得紅紅得還會脫皮,更嚴重的是還會對眼睛水晶體及眼部周圍的灼傷,甚至引發失明。為了讓大家了解紫外線的威力,我們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,把紫外線燈照在百萬的香蕉上,過了幾分鐘後把膠帶撕下來後色差超級明顯,而且放越多天細胞產生的黑色素越多,香蕉也變得一天比一天黑。紫外線既然連病毒都能破壞了,同理可知連細菌和細胞也能完全殺光。所以為了安全考量,找優良的廠商來安裝能夠有效的殺菌,安全也有保障。

(圖片黑色部分為照射紫外線過後的第一天至第三天)

 

紅不讓企業社,唯快企業有限公司,HOMERUN,UVC紫外線燈管,飛利浦紫外線消毒燈,UVA燈管,螢光反應燈管,醫療紫外線消毒燈,紫外線燈箱,UVC燈管,螢光檢測燈管,UV紫外線殺菌機推薦,UVC殺菌機,飛利浦紫外線燈管推薦,紫外線殺菌燈管,醫療紫外線消毒燈推薦,台灣製紫外線消毒燈,手持紫外線消毒燈,紫外線防爆燈管,紫外線殺菌燈管推薦,紫外線燈管更換,移動式UV紫外線消毒,醫療用紫外線消毒機,醫療殺菌燈管,紫外線消毒燈,防爆燈管,移動式紫外線消毒燈,醫療用殺菌機設備,紅外線燈管,紫消燈,空間殺菌,殺菌機,空間消毒